惠农区纪委
首页 > 清风惠农 正文

清风惠农

惠农:巡通“幸福车”温暖千万家

稿件来源: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3-12-18 09:54:49

  “太好了,以前到市区医院看个病啥的,光来回打车费就得花一百块钱,很多时候还打不上。现在通了公交车,去城里看病、走亲戚、逛街都方便了,政府真给我们办了大好事。”近日,石嘴山市惠农区礼和乡一位村民高兴地说。

  惠农区在对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开展巡察时,了解到农村无公交,村民出行不便问题,通过走访入户,群众反映:“村里没有通班车,老年人生病、走个亲戚啥的特别不方便,还得蹬车子或骑摩托先到乡上再打车,花钱多还费时间。”

  惠农区高度重视,组织相关职能单位、企业深入调研,共同推进解决巡察问题。相关职能单位和企业积极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、市交通运输局对接争项目、争资金、争政策。先后开通多路城乡公交,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。

  “通过解决群众的操心事、烦心事、揪心事,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‘最后一公里’,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足、更可持续。”惠农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说。(惠农区纪委监委 苏铃)

>>><<<